简单 澄澈
being different and unique

我其实好幸福

有爱我的粑粑(bf)虽然他不善言辞 但爱我在生活中 行动上 我经常因为他不完整言不对题的回复费解生气 算了算了 我是一个在言语上很较真的人 这是我对他多大的宽容😭一个强迫症对最强迫事物的妥协 是爱 他的网名叫安心 一开始就希望我安心 他那么好 不会离开我 我不安心谁安心呢?宽容一点 每个人不一样

爸爸妈妈不发脾气的时候 还是很宠我的 妈妈会顺便帮我洗衣服 洗好菜我光是切和做 我要走了 我想吃的食材她都去遥远的市场买了来 爸爸问我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我可以随时做自己想吃的

外公外婆身体好 我很安心

我的成绩还好 加强自制力 别去担心有的没的

别觉得自己丑 休息好睡好别想多 皮肤就会好些 眼睛小近点看也是大的 肌肉腿是我跑得快练田径的果实 全身再瘦腿也丝毫不瘦 坦然接受吧 穿长裙长裤

没什么可自卑的 做我自己总不错

别不开心 得不到的就算了 以后可能会遇到呢

别一个人又偷偷忧伤 阳光起来 感觉自己像彩虹 就喜欢自己啦

快二十了 这二十年一直很努力 也还有很多空间 虽然成绩不拔尖 越长大好像越平庸 但大事件上运气也挺好 一路顺遂 梦想也实现了一些 有懂我小心思理解我小忧伤承受我天天负能量枯萎模样的他不离不弃 见过初中生活中的王源 看了TFBOYS梦中的演唱会 王俊凯翻唱了洋葱……相信未来会实现更多梦想 我其实很幸福啊 别总看见优秀的人优秀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暗的一面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