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澄澈
being different and unique

给了周围几个稍微好一点的同学一张纸随便写几句留言。
一个平时话不是很多的他,写的话把我惊到了。
班上竟然有同学能读懂我的心?把我所向往的都说了出来。普普通通的他,话语竟是那么通透,瞬间觉得他深沉了许多。要是我真能做到这样 就好了。这些特点,就是我所喜欢王源的。
然后又多发了几个同学,后来怕旁边的人不安逸就干脆全班都发了。没想到,他们对我的评价竟然出奇的一致。单纯善良笑得像太阳,希望我永远保持童真。我是又想哭又想笑。我以为他们对我的印象就是平时沉默孤僻上课话多抱怨。真让我感动。我最珍惜的就是一个人的纯真,可给所有人的印象都是单纯是不是太不成熟了傻兮兮的呢?其实我自己反而觉得自己熟透了心都快老了。一半的一半其实正是我想要的。我有很多缺点,我想留住最珍贵的不管别人这么看,想改变自己过于想要表达而上课老是老师一句我十句地在下面叽叽喳喳辩论。我的孤僻沉默我的抱怨不知道给别人留下多么不忍直视的恶劣形象……
好啦,虽然跟全班同学都不熟,但厚厚一登儿留言他们对我的友好善意祝愿也让我很感动了。怪我孤僻不愿主动融入,三观不同不愿交流,最后一天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个集体。这个集体前两年犹如鲁镇使我受尽冷漠,还好那几个人离开了,最后一年我感觉到间隙升温逐渐解冻。
我会改变那些并保留这些的,希望自己喜欢自己,越来越好,不留遗憾。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