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澄澈
being different and unique

去好大学接受好的教育 感受学术氛围 努力积累 认真实践 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可是考栽就是考栽了 不能改变了 心理素质不好怎么也改不了 复读也绝不可能 只能去排名很靠后的二本了 一度很绝望很绝望 关键时候掉大链子 用勤劳弥补错误?用读书引导自己?用忙碌麻痹自己?接受 面对 希望去的大学其实不差 希望也能得到足够好的教育 遇到同样积极向上的人 得到多一点机会 能考研考去一流学校 虽然都知道很难几率很小 但我不想让我的人生就此尘埃落定 我想要变得更好 让我的急性子慢下来最好一件事 让我的慢动作快起来不要拖延 梦想依然在 不管这个社会多么不却人才 我也得提高自己的能力 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

评论

热度(2)